快捷导航

中华万年历三八节提醒:女性像花儿一样绽放

2017/3/8 14:27:5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消费网

    今天是3月8日,国际妇女节。中华万年历广大女性用户收到一条独特的节日提醒,收获节日祝福和感受节日氛围的同时,对于全球关注的女性问题也进行了一番有趣而督导的讨论。

  中华万年历节日提醒

    据悉,中华万年历3月8日在App话题及生活圈上线主题讨论活动,广大用户围绕“超能力”做出一番讨论。在“她经济”日益发展的大环境下,女性力量早已成为不可磨灭的中坚力量。现代女性,可以温柔,也可以坚强;可以出得厅堂,更可以入得厨房。中华万年历以“女性希望拥有的超能力”为视觉,观察女性用户在现代生活中的压力和诉求,希望能让女性朋友们在节日的轻松氛围中抒发压力,表达美好的愿景。

    中华万年历上线以来,获得2亿多用户的支持与信赖。其中,针对女性用户更是推出非常多的经典生活助手、内容消费资讯。关爱每一位用户,通过连接时间和有趣的事,让每一位用户的时光充满乐趣,这便是中华万年历及其母公司随身云致力的目标。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