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施华蔻双十一交易额4小时破亿 百年美发世家有爆款体质

2017/11/20 16:22:0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消费网

2017双十一施华蔻旗舰店11月11日凌晨4点成交额即突破1亿,凌晨6点超过去年双十一全天成交额,增幅迅猛。据悉,11月11日零点起,截止11月11日凌晨4点,施华蔻多效19洗护爆卖8,000,00+瓶,可供一个家庭使用1,300,00+年;施华蔻8金纯盈润洗护爆卖4,000,00+瓶,可供单人使用10,000,00+个月;施华蔻怡然无氨染发霜爆卖6,000,00+瓶,可为1,200,00+席秀发上色,百年美发世家施华蔻在双十一一夜突变爆款体质。
 

 
  施华蔻至2017双十一已连续6年蝉联天猫美发品牌冠军,尤其今年在烫发染发品类获得第一名,头发造型品类获得第一名,实力化身国民美发品牌。而其头发造型和染发品类的夺冠,离不开施华蔻2017年秋冬季邀请歌手张杰担任品牌首席创型官,经由幕后英雄——施华蔻全球顶级造型团队打造“型色杰作”,成功传递充满想象力的美发造型对个人整体形象的巨大影响力。
 
 
 
  为精彩呈现“型色杰作”,幕后英雄施华蔻造型团队特邀国际顶级造型师Herman Law来进行发型创作。当谈及与造型师Herman的合作时,张杰讲述他眼中的Herman是一位非常专业和极具想象力的造型师,给了自己很多信心。在Herman以往的合作对象中,有太多的超级巨星与舞台传奇,如张国荣,梅艳芳,梁朝伟,张学友,郭富城等,香港大半个娱乐圈的超级明星曾经由他手。同时Herman也非常理解艺人在不同工作环境中的造型需求,如张杰在天猫双十一晚会表演,潮流盛典T台走秀,GQ时尚大片拍摄,需要三种完全不同的造型来契合三种完全不同的演出环境,张杰很放心交由Herman来做。
 
 
 
  10月31日张杰以施华蔻首席创型官身份现身天猫潮流盛典,一席Neon-Color霓虹发色完全颠覆之前暖男形象。11月11日天猫双十一晚会,张杰灰蓝头发出镜,着金属色外套,以机器人乐队Compresshead伴舞,演出炸裂的电子金属摇滚《演技派》,场面十分辉煌魔幻。歌舞现场张杰蓝灰头发造型备受好评,当晚风头大出登微博热搜实时榜,而造型其实全由Hermen 用施华蔻got2b幻彩发蜡打造。经由施华蔻幕后团队打造的“型色杰作”天猫双十一晚会大放异彩,即使张杰“型色杰作”礼盒加急加量生产至9000套,都被瞬间一抢而空。
 
 

 
  施华蔻是来自德国的全球顶级美发品牌,至今已拥有119年历史,发明了洗发水和单词shampoo,是美发造型界的鼻祖。施华蔻经典的“黑人头”标志遍布全球150多个国家,位列世界三大美发沙龙品牌,受到国际专业发型师的一致认可和推崇,引领长达一个世纪的护发美发时尚风潮。作为全面覆盖洗护、染烫、造型的美发品牌,施华蔻有着超级丰富的产品线,长久以发色,造型等方面引领美发行业风尚,以专注顶级头发护理造型成为爱美人士最信赖的沙龙美发专家。2017年双十一,在幕后英雄施华蔻顶级造型团队的打造下,首席创型官张杰发扬光大施华蔻百年美发品质,爆款频出表现惊艳。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