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专访中国数字能量学开创者聂镶泳:珠宝行业互联网+发展趋势

2017/12/11 17:36:4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消费网

当 “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 遇到了 “互联网+” , 互联网就变成了 “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 的工具,以珠宝行业为例,在经历过若干年的高速增长后,整个行业开始面临转折下行的局面。相关数据显示,中国珠宝产业2015年上半年总交易额为2150亿元,同比2014年下降7.2。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的监测数据也显示,2015年全年百家大型零售企业零售额同比下降0.1%,其 中珠宝类下降3.5%。整体经济环境不佳的情况下,传统珠宝行业又该何去何从?带着诸多疑问,记者采访了香港鸿禧控股集团董事长、中国数字能量学开创者聂镶泳先生,了解珠宝行业现状及发展未来。



聂镶泳,马来西亚华人,祖籍福州,香港鸿禧控股集团董事长、中国数字能量学开创者,深圳毕达哥拉斯珠宝顾问,中外企业家联盟马来西亚分会副会长兼一带一路发展局主席,曾任美国FEI集团全球市场战略总监,马来西亚MEPP集团CEO等多家跨国企业高管,有二十余年丰富的企业运营经验,是马来西亚皇家射击会永久荣誉成员。2005年,聂镶泳携数字能量学首次进入中国,在中国掀起了一股又一股的数字热潮。



记者:您是如何看待数字能量学市场乱象敛财的现象?

 

聂镶泳:数字能量学起源于四千多年前,又被称为“生命密码”,运用其不仅能够判断人们的人格特性,分析人体健康状况,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不少混入数字能量传播大爱的异念人士,开始利用它当作投机的工具,导致数字能量学偏离了正确轨道,让很多人对数字能量学有了误解,为溯本清源,规范市场,传播正道,2015年,深圳毕达哥拉斯投资有限公司顺势而生,我们希望聚一群人,做好一件事。目前,香港鸿禧控股集团为中国数字学术开发唯一创始单位,长期致力于面向全球数字能量文化理念和数字珠宝产品应用推广,在产品研发上,结合能量意念和生命需求精心而制,在能量加载上更是突破传统科技独特处理方式。并且在数字能量学迈入中国十年之际,我们为规范导数字能量学步入正轨,利用移动互联网的力量,于2015年创办深圳毕达哥拉斯投资有限公司,全身心打造“懂您”数字分析系统,致力于普及和整合正确的数字能量学传播和应用。

 

记者:您觉得珠宝行业试水互联网+前景如何?

 

聂镶泳:我始终坚信做好产品,做好品牌管理,打造优质的企业文化才是企业发展的根本,目前有着珠宝与互联网双重基因的毕达哥拉斯珠宝也在积极探索互联网工具的落地实战,从2016年开始我们先后投入2500万赞助支持全球超红大赛作为扶持青年创业创业的试点,大赛“打造星途人生,向世界传播正能量”的理念与毕达哥拉斯珠宝不谋而合,今后将继续携手大赛共同促进红人经济繁荣,发现和培养红人、意见领袖(KOL),引领和推动中国网生内容发展,同时发挥全球超红大赛“高度知名、千万曝光、全球造星”的优势,突破地域和门槛限制,与青年热爱的互联网新媒体创业相结合,创造网红新星,输出优质网生内容,让新青年创业的过程就是造星的过程,同时借助时下大数据、信息化及人工智能等行业领先的风控技术,整合海量样本数据,借助用户提交的基础资料,准确还原用户画像信息,为用户量身提供信用产品,合理规划消费需求,多方位满足用户的潜在需求。

 

记者:您怎么看待珠宝创业高投入高风险的行业现状?

 

聂镶泳:珠宝行业历来被看做是高投入高风险,对于普遍想创业的年轻人来讲似乎比较困难,毕达哥拉斯珠宝也正在积探索极扶持青年安全无忧的创业,今年毕达哥拉斯珠宝为青年创业打造了一套轻资产运作的模式,将结合全国众多高端婚纱摄影连锁合作,将扶持青年无忧创业,同时借助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为各个加盟创业者提供品牌推广、事件营销、终端门店选址等一站式解决服务。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