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消费者的诉求,是爱普生不竭的追求

2018/3/14 16:08:26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消费网

    2018年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即将到来,今年的消费维权年主题是:“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通过深入解读,爱普生发现:消费维权年主题涵义*1与爱普生的经营理念不谋而合!可谓是消费者的诉求,恰恰是爱普生的追求!

    首先,“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主题倡导经营者以品质消费为指引,倾听消费者声音,重视消费者诉求,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满足消费者对品质消费的需求。这正是爱普生“顾客优先”经营理念的具体体现。爱普生通过聆听客户诉求,来不断改进生产和服务;通过提供创新产品,来不断满足并超越客户的期待。

    其次,“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主题引导消费者树立品质消费理念,追求绿色、协调、共享的消费观念,摒弃追求奢华、浪费资源、破坏环境的落后消费行为。在生产经营及服务过程中,爱普生始终“致力环保”,在为客户提供创新产品的同时,努力减小对环境的影响,积极营造绿色环保的工作方式和工作观念。

    爱普生的每一款产品都严格遵循经营理念中的承诺。对此,我们可以从爱普生新一代墨仓式L6178 A4全新彩色商用多功能一体机身上得到印证。

1.jpg

  为了免去客户将喷墨打印机“改装连供”的麻烦,爱普生推出了创新的墨仓式打印机。但以往打印机的墨仓都挂在机身外部,既浪费空间又不便于搬运。通过吸收客户反馈,爱普生新一代的墨仓式打印机L6178采用了内置墨仓设计,将墨仓“装”进了机身内部,在缩小机身的同时又方便搬运。籍着“客户优先”的理念,创新的L6178为客户带来了更多的便利与实惠!

2.jpg

  前代产品灌墨时,需要时刻留意墨水是否灌满,稍一疏忽就会漏墨,弄脏物品。针对此种情况,L6178采用了智能灌墨系统。将墨水瓶插入墨仓,无需挤压就能自动灌墨,灌满后自动停止;拔出墨水瓶后,由于瓶口的“瓣膜”自动关闭,墨水不会因为墨瓶倒置而泄漏;而且差异化的卡口设计,确保只有颜色正确的墨水瓶才能卡入对应的墨仓,杜绝了错误灌墨情况的发生。

3.jpg
4.jpg

  作为一款功能齐全的商用打印机,L6178还配备自动输稿器(ADF),扫描和复印多页文档更方便。标配自动双面打印单元,双面打印和复印更快捷。

5.jpg

  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一直践行着“致力环保”的理念,因为打印机采用的微压电技术在工作时无需加热,确保打印机的能耗维持在很低的水平,并且无碳粉、臭氧、PM2.5释放*2。而L6178采用新一代PrecisionCore打印头,不仅保持了微压电技术固有的环保优势,同时打印速度大幅提升。其中,黑白文本最高打印速度为33PPM*3,彩打最高速度20PPM*3。

  另外,L6178配置超大墨仓,单套耗材可打印7500页黑白或6000页彩色文档*4,海量打印降低了打印成本,并节省了耗材维护成本,这又是一种环保力。

6.jpg

  由此可见,L6178墨仓式打印机是爱普生尊重客户诉求,不断改进创新的集中体现。它充分体现了爱普生“顾客优先、致力环保”的经营理念,也与“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的消费维权年主题高度契合。通过L6178,我们能够看出:不断提供高效、便捷、节约成本的产品与服务,减少对环境的影响,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不仅仅是消费者对经营者的诉求,也是爱普生这样优秀企业孜孜以求的经营目标。

  *1中国消费者协会指出,“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具有三层涵义:一是倡导经营者以品质消费为指引,倾听消费者声音,重视消费者诉求,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满足消费者对品质消费的需求;二是引导广大消费者树立品质消费理念,追求绿色、协调、共享的消费观念,摒弃追求奢华、浪费资源、破坏环境的落后消费行为,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三是完善消费维权共治格局,发挥消协组织社会监督和桥梁纽带作用,加大消费维权工作力度,维护消费者的权益,促使经营者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让消费者在便捷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中逐步提高幸福感和获得感,逐步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2基于国家办公设备及耗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报告,爱普生墨仓式一体机L6178的臭氧、碳粉、PM2.5排放含量为零。

  *3使用爱普生测试样张测试。(针对本产品,爱普生测试样张即为eMemo样张)。

  *4打印量基于爱普生的测试方法使用ISO/IEC24712提供的文本和颜色图像混合测试样张得出。在无需对打印机初始化充墨的使用状态下,使用普通纸在标准质量下测试,黑色墨瓶的测试打印量约为7500页,彩色的测试打印量约为6000页。

  注:本文中7.jpg系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