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开业即爆满,同道大叔星座酒店有甚能耐

2018/8/22 15:08:39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消费网

全国首家创意减压主题“慢一点”星座酒店亮相成都不久在“躺”着开的发布会公共区域的减压互动装置、创意主题房间还在被人津津乐道的同时火爆的订房场面已经一发不可收拾

笔者线上线下都感受到了热辣的狂热气氛,各大订房平台的成都春熙亚朵s同道大叔“慢一点”星座酒店显示定完字样。
 

到酒店现场一看,也还有不少粉丝固执且耐心地在等待房间,不乏各路网红小姐姐还有小情侣,网红经济火爆情形下,星座酒店也俨然成了网红打卡点。

还好酒店的中慢食餐厅、声音图书馆默片博物馆和公共区域的好玩装置已经把粉丝的胃、眼睛耳朵和心灵都照料得很好。
 

与同道大叔头部星座IP合作后的房间身价均有上涨,但是八百多的主题房阻挡不了粉丝们的热情,都想一窥究竟,享受下闹市中的一点慢。
 

金牛座主题房【滋味食光】

射手座主题房【自由海滩】

水瓶座主题房【星空解忧室】

如今的消费者是追求新鲜的,但也是明智的。星座主题房不仅能让人感受在家一样的舒适也能找到符合自己个性的满足明智不就是为自己所爱买单宁愿多付出一些也要买到心头所爱不愿将就成了现代社会人的一大标志,消费者还是愿意为IP赋能后星座酒店产生的溢价买单的。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