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餐饮女王“戛纳之行对话中国连锁餐饮行业

2019/5/17 16:19:35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消费网

“餐饮女王“戛纳之行对话中国连锁餐饮行业

作为新拍档中国连锁餐饮创始人,杨煜琪女士跨界参加戛纳电影节活动,是中国连锁餐饮的一种新尝试。

当前,国内连锁餐饮遍地开花,将连锁餐饮这块蛋糕分了又分,而国内连锁餐饮大多都以中餐,快餐为主,市场趋于饱和,杨煜琪女士另辟蹊径,把平常生活中流传最广的美食带入餐饮行业中,借用互联网的思维,连锁的机制,把曾经零散的餐厅进行整合标准化,让广大消费者既可以吃到心心念念的美食,又不用担心卫生环境等不利因素。


 

在杨煜琪女士带领下,传统美食以全新的形态存在于大家视野中,让我们知道,美食也可以高逼格。食物没有优劣之分,只有可口不可口,在食客的心目中,好吃就是王道。餐饮行业变则通,经济的飞速发展注定不能保守前行,餐饮企业想要在国内竞争下更好的发展下去,前瞻性的思考必不可少,想要不被淘汰,在市场风向还未改变之前,一定要提前做好规划,杨煜琪女士这一点尤为可贵。

戛纳之行,杨煜琪女士大胆进行国外市场探究,用行动表达了中国连锁餐饮行业不拘泥于现下的想法,国内市场是起点,国外市场是蓝图,杨煜琪女士通过对国内市场敏锐的洞察,发现中国连锁餐饮已经愈演愈烈,而品牌化的优势尤其重要,现下新拍档品牌自身的成长已经稳定,想要更进一步,打造品牌新方向,就需要跟国际连锁餐饮合作交流,将国外先进的连锁服务机制与国内成熟的运作模式相结合,加快中国连锁餐饮国际的进程。

这次的戛纳之行赋予新拍档连锁餐饮全新的思考。中国经济发展促进企业有更大的机遇去发展,品牌打造之路应时而为,未来中国餐饮之路在不断探究中成长,连锁餐饮带着对市场的执着,摸着石头过河。未来连锁餐饮行业将以全新的姿态重塑大众心目中的形象,把中国传统美食带出国际新高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