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打造高端精致生活新体验,FLOW福禄电子烟联手寺库明星车库超跑之夜搞事情!

2019/7/23 17:23:1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消费网

7月21日晚,一场奢华派对在北京华龙航空会所完美举行。寺库明星车库超跑之夜暨新老客户答谢晚宴现场,美酒、美食、豪车俱全,为明星车库的新老客户及合作伙伴带来一次视觉与味蕾冲击。而FLOW福禄电子烟作为本次活动的赞助商,也高调亮相,与明星车库一起点燃现场,引爆名流精英集聚的“超跑圈”。

如今,品牌跨界早已不是新鲜事,但FLOW福禄电子的此次跨界却意义非凡。寺库明星车库是全国首家会员制豪车共享平台,真正解决高端出行各种场景需求,并把高端出行的生活方式带给每个人。在此前,FLOW福禄电子烟作为业内潮流先锋,曾多次跨界音乐、漫画、艺术展等领域,不断找寻和挖掘新的消费场景,接近消费人群。而此次现身寺库明星车库超跑之夜,则是FLOW福禄打入高端精英人群一次前无古人的大胆尝试,也为业内品牌跨界竖起一面奢华大旗。

FLOW福禄电子烟一出现,便引起了在场嘉宾的兴趣,成功吸引了注意力。FLOW福禄电子烟商务总监则在演讲中,将FLOW福禄介绍给了在场的每一位客户与合作伙伴:FLOW福禄是新一代电子烟品牌,围绕换弹电子烟、一次性电子烟、烟弹等核心产品,产品采用新一代尼古丁盐烟油、不含焦油、无明火、智能提醒、纳米防水,为烟民提供更优质、更潮流、更多样的生活方式,创造美好生活体验。与明星车库一样,FLOW福禄也致力于打造并引领潮流前卫的生活方式,并且十分注重用户体验。

而根据艾媒咨询和波士顿咨询公司(BCG )发布的报告显示,电子烟消费者与奢侈品消费者高度重合,这次到现场也是希望FLOW福禄能陪伴大家共度一个愉快的夜晚!

FLOW福禄为到场嘉宾准备了精美车贴和人手一支的小烟伴手礼,并在现场设立电子烟体验区,以其精良的设计、臻于完美的体验,与现场客户发生了一次深入互动。

如今,电子烟所代表的是一个群体,一种文化现象,甚至是一种社交工具。对于高端精英人群而言,电子烟就如同他们的一张“名片”,彰显着独特的品味与个性。此次,FLOW福禄电子烟与寺库明星车库的合作,是挖掘高端生活场景的又一次探索,也是消费场景体验升级的一次创新,将为未来FLOW福禄丰富产品、完善服务体系,继续引领电子烟行业发展提供新思路。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