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新学期换新电动车 参与雅迪开学特别行动就“购”了!

2019/9/5 16:02:59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消费网

九月已至,新的开学季到啦,新的学期就该有新的样子,想换一套新装备却又不知道怎么选,一辆新潮学生电动车正是新装备的不二之选,不论是日常上学出行还是周末郊游踏青都能惬意又自在,而且听说现在还有雅迪开学特别行动大优惠,快来随小编一探究竟。

开学换新车,尽情享受学习与生活

在选购电动车前,大家当然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标配好车,现在就来看看哪款车最合你的胃口。

新学期换新电动车 参与雅迪开学特别行动就“购”了

学霸和考研党们总是抱着一堆书,准时出现在教室和图书馆,有一辆自带贴心属性的雅迪R3当然是最合适的。雅迪R3拥有固定大容量车筐,抱不动的书都能装下,而且还配有超长踏板,足够空间不会让你的大长腿无处安放。除了充裕空间,早上睡眼朦胧找不到车时,雅迪R3还能一键寻车、无钥匙启动,自带LED雅迪基因的大灯,高亮度照亮清晨和夜晚的路,让出行更便利安全。雅迪R3还有采用优质回弹高的海绵坐垫,缓解一天的学习疲劳,在回宿舍的路上享受舒适。

新学期换新电动车 参与雅迪开学特别行动就“购”了

精致少女要出行,当然要既美观又实用的搭档,雅迪E2说:我可以!雅迪E2拥有的方正造型自带优雅的高贵气息,更有独特七彩繁星灯,点亮萌萌的少女心。雅迪E2的实用性更是不容小觑,24L超大座桶,手提包、购物袋什么的都装得下,还有合金质感脚撑加橡胶保护套解决停车麻烦,出行不用被大包小包所累,轻巧更优雅,随时保持美少女风度~

新学期换新电动车 参与雅迪开学特别行动就“购”了

接下来就是校园潮人出行之选,雅迪极光3.0。雅迪极光3.0拥有独特的豹眼LED日行灯,车身造型时尚又炫酷,动感十足,出街必然吸睛十足。极光3.0的GE电机达到了650W配置,提速快还安静灵活,潮人出行,强劲动力怎么能少。对校园潮人来说,出行的时候怎么能少了拍照打卡?极光3.0装载USB设备,既能载你四处散发魅力,还能随时给手机充电,和电量警告的窘境say goodbye!

新学期购雅迪,享受学生大优惠啦

在9月1日-9月10日期间,学生购车即可享受两大惊喜。

惊喜一,到雅迪门店购买学生车型,凭学生证即可享受学生折扣价(具体活动细则以当地门店海报为准)。

惊喜二,购买指定学生车型后,在雅迪门店前拍一张与雅迪电动车的合影,分享至微信朋友圈,并截图发送至“雅迪电动车”和“雅迪车主平台”微信公众号+话题#雅迪学生车活动#留言,即送安全头盔、定制范迪塞尔Tee、万达3D通兑电影票等大礼,这些奖品的数量可是有限的哦,先到先得了喂!

大家购车时要注意,学生车指定车型包括雅迪R3、E2、T6、E-ven、极光3.0、小麦粒、X5智慧版,这么多好看又好用的好车,不论你是学霸、美少女还是校园潮人,定有一款深得你心。好车好礼正在等你,错过可成难过了,所以赶紧抓住机会,到“雅迪车主平台”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详情,挑选最适合你的座驾!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