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WWD国际时尚特讯与时尚新媒体InsDaily、美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9/17 18:34:36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消费网

9月17日上午,全球权威时尚媒体WWD国际时尚特讯和时尚新媒体InsDaily、美芽,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WWD国际时尚特讯CEO杨玟,量子云联合创始人、美芽 MCN 总经理刘甜及InsDaily 联合创始人钟溢情共同签署了这项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合作的达成将为中国时尚产业带来崭新动态。  

1.png

 依靠遍布全球各地的专业新闻采编团队,WWD在过去的110年里见证和记录了全球时尚的发展。WWD以每年数以万计的出色商业报道获得了远超出时尚记录者的影响力,成为被来自服装业、时尚零售业、美容业的资深高管们所共同信赖和推崇的“行业权威之声”和“时尚圣经”。签约仪式上,WWD国际时尚特讯CEO杨玟表示,身处移动互联网时代,WWD意识到,中国时尚正在迅速成为世界时尚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2019年,WWD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继英文和日文之后,以中文服务全球用户,后续通过与在时尚美妆新媒体领域有着丰富经历和成功经验的InsDaily、美芽合作,传播全球最一线的时尚产业新闻的同时,把中国的时尚内容推向世界,向世界提供更加高频、综合、公正、鲜活的中国时尚美妆产业报道。

 InsDaily联合创始人钟溢情认为,随着国民经济持续增长,中国时尚美妆行业已迎来了蓬勃发展期。2016年,团队敏锐捕捉到时尚产业发展的新趋势后,InsDaily于同年年底推出。凭借快速的时尚资讯传递、精辟的流行趋势解读,InsDaily在时尚自媒体领域大获成功,成为国内最大的时尚类公众号,连续20个月位居新榜时尚公众号榜单第一,其矩阵订阅用户总数目前已超过2000万。此次与WWD国际时尚特讯以及美芽达成战略合作,InsDaily希望能够在对时尚内容和用户深度理解的经验基础上,进一步助力中国时尚美妆产业的健康发展,通过与受众、与品牌的深度互动,感知市场风向以及潮流趋势,为众多国内外时尚美妆品牌的发展规划提供最前线的资讯参考。

 深圳量子云联合创始人兼美芽MCN总经理刘甜表示,量子云于5月22日正式成立美芽MCN机构。得益于深圳量子云在公众号领域的内容和流量优势,美芽MCN在全网全渠道打造美妆IP矩阵,目前美芽MCN旗下有美芽、卡妞范儿、时尚大表姐、秦果果等美妆公众号,在抖音、小红书等内容平台也进行了美妆IP布局,全网粉丝已超过2000万。通过与WWD国际时尚特讯、InsDaily的协同合作,美芽 MCN 将持续吸纳优秀的美妆内容创作者,建立高效协同的内容产业链,孵化更多美妆新锐KOL,助力中国美妆行业内容中坚力量的发展。

 在移动互联网的不断发展、新一代消费人群日益崛起的大背景下,WWD国际时尚特讯、InsDaily、美芽将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多形式的深度合作,三方将结合自身在时尚美妆领域的优势,共同参与到“她经济”与 “颜值经济”热潮中,助力中国时尚美妆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促进中国时尚美妆产业融入国际,同时,对外分享中国本土时尚美妆市场的动态,吸引大量国际时尚美妆品牌加码中国市场。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