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百事国潮设计大赛开启 再掀全民国风热

2020/6/5 17:58:43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消费网

国潮热下,作为年轻人的品牌,依旧“潮酷、时尚”的百事品牌如何给当下年轻人带来更具时代意义的力量呢?百事采用更具情感主张与时代能量的表达方式,先后携手国货经典回力经典帆布鞋、红双喜兵乓球及球板与百事Logo进行设计,并在百事盖念店线下快闪店中展出了3款非遗刺绣限量罐,这些回潮单品不仅唤醒了一代人记忆里的百事一刻,也向当代年轻人展示了经典潮流的国潮创新魅力。

2020年,百事可乐太汽系列的上市将品牌“国潮风”推向了高潮。太汽系列融合传统桂花口味及百事可乐的酷爽口感,配以百事风格的新国风包装设计呈现,完美诠释了2020年震撼新国风。百事力邀中国顶尖视觉艺术家陈漫,打造震撼新国风视觉,同时与中国顶级流量艺人邓伦、杨紫合作,以独特的摩登中国风呈现产品内涵,代表了每一代年轻人对潮流文化的理解与态度。

太汽系列的上市,也正式拉开了2020百事国潮设计大赛的帷幕。解构传统,热爱再造,百事品牌希望对具有中国风情的传统元素进行时尚潮流输出,通过国风花鸟与国风风物的时尚国潮设计,如传统建筑、景观、乃至剪纸、皮影戏、风筝、刺绣等传统艺术,重新解构融合非遗文化符号,组成z世代喜爱单品,让中国z世代新生代跟随百事用国潮诠释心中热爱

本次活动将在抖音平台全力开启,诚邀专业设计师、高校设计专业大学生以及国潮爱好者们参赛,用户只需用抖音记录并上传自己原创国潮T恤设计作品即可参与。同时,本次大赛也获得了包括ENSHADOWER隐蔽者,LNBR熊電、Original X Youth、OSCill、GAONCREW®等知名国潮品牌的全力支持。参赛者不仅能通过这次大赛的平台以国潮主题与众多优秀设计者交流切磋赢取丰厚的活动奖金,更有机会获得由飞榴科技提供的设计作品打样奖励。百事致力于鼓励年轻人“突破渴望,敢想敢做”,希望参赛者能够发现自己的亮点并热爱,为弘扬民族文化奉献自己的力量。

此外,本次国潮设计大赛仅为一个引子,在即将到来的六月,百事将再掀国风浪潮,本次大赛的优秀作品将作为实物奖励投入抖音挑战赛“百事国潮出街”活动中。同时,百事可乐太汽系列桂花味可乐现已登陆全家、喜士多等便利店以及京东电商,更有多种互动抽奖活动迎接消费者的到来。在疫情之后,让我们共同以国潮相约六月天,展现更多国潮风采,详情敬请持续关注百事可乐上海官方公众号(微信搜索:pepsish)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