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风水罗盘详解及使用方法 放在什么位置效果更好

2017/8/30 21:52:14 作者:YUl-kexi… 来源:伊秀风水网
风水罗盘是风水中用来化煞、镇宅、招财的利器,当我们把它摆放在家里时,一定要注意一些摆放讲究,这对家宅的兴旺有很大影响,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罗盘是风水师的重要工具,甚至说是风水师的铁饭碗也不为过。它的基本作用是定位,除此之外,把它放在住宅里还有镇宅、化煞和招来财富的作用。

关于它的摆放位置一直是一个很大的学问,甚至影响着家宅的兴旺,下面就让我们来介绍一些有关于它的基本知识以及摆放位置。

罗盘是由指南针、内盘和外盘三个部分组成。而它的使用方法也并不复杂,在勘测过程中,首先要先将屋内的一切金属物质移开,以免影响到测量的准确度。用它来勘测房屋的吉凶,要先把罗盘放在屋内某个适中的位置,一定要保持罗盘的平稳,然后再将罗盘中的红线对准要测量的位置,然后再判断吉凶。

那么在屋内摆放罗盘时要注意哪些呢?其实我们要分情况而定,因为不同的地方,风水罗盘的摆放位置也会有所不同。

例如在办公室摆放罗盘时,要挑选阳光充足的地方,光线要足够的好。

而在家里摆放,如果是镇宅的话,就选择放在神像的下面,可以大大增加神像的灵力,或者选择在比较明亮的房间里,有保家安宅的作用。

如果想要招财的话,可以把罗盘放在房屋里的四个吉位上,并且罗盘的指针要指着北方。

而将罗盘旋挂在门上则会有化解煞气的作用,可以保佑全家平安。

将罗盘放在阳台处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以提升家宅的阳气。

因此,罗盘位置的摆放,对一个家庭的安宁是十分重要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