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感情线到中指表示什么 快来了解一下

2017/9/1 15:47:11 作者:Ua-lilin… 来源:伊秀风水网
掌纹中的感情线代表着个人的感情发展情况,一般延伸到食指、中指或者两者指缝之间。那么走入中指下方代表着什么?对感情发展预示着什么?接下来便为您揭秘。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掌纹,其中从小指下掌边往上走的较粗的纹线便是通常所说的感情线。在手相中,此线代表了每个人的感情发展情况。而有的人此线并未向食指延伸,而是走入了中指下面,那这代表什么呢?

通常来说,感情线往食指延伸代表重视精神世界;未到指缝、在中指附近代表更重视物质与肉体;到达食指与中指的指缝算作是中庸的代表,并不偏颇哪一方。还有一种说法是,感情线只到达中指,代表胆怯于付出感情,就是刚开始追求十分热烈,在一起以后又会觉得不外于是,感情来得热烈去得也快。

如果女性双手手肉隆起,柔弱无骨,手型为圆锥型,感情线尽头处在中指下方,说明其并不看重精神世界,重性,追求感官刺激,对待感情十分随性且持久性低。如果在中指下方并且还往下弯,说明其在感情里爱的十分任性,不择手段。不过若是在感情线的中指出出现了细纹延伸到食指方向,是此人正在学习、改正感情中缺点的标志。

而如果男性感情线延伸到中指,说明此人在感情处理上比较以自我为中心,有些任性和自私,不太会体谅人,恋爱时充满激情但容易情绪化,贪图肉欲。

另外,感情线又深又细的,说明感情也比较细腻;感情线又粗又浅的,说明感情也比较粗放。

以上,便是感情线延伸到中指所代表的感情发展情况,简单总结说来就是重欲望、在感情上比较任性。不过,手相算命之类的大家当个乐子看一看,不要深信不疑,决定命运和前途靠的是自己的努力,决定感情的也是一样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