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没有手相事业线 好坏不定

2017/9/2 15:12:16 作者:Ua-wanwe… 来源:伊秀风水网
事业线是手相中重要的一条线,它可以了解一生的事业起伏,而随着时间变化纹路也会有变化,事业线又名冲卦纹,它的起点有很多地方,但是终点在中指下的土星丘。

哪条是事业线呢?它是从掌底往上延伸的,又在手掌中间,能否成功不看事业线,事业线是看犯不犯小人的,代表着一个人的发展方向。事业成就对很多人都很重要,事业运势好不好很多人都好奇,但是右手没有事业线代表什么呢?从相学角度解释一下右手没有事业线会怎么样?

右手没有事业线分好坏,因为:

1、没有事业线,说明无固定工作,工作地点时间都存在不确定性,不太稳定。

2、没有事业线,表示工作不稳定,或者所从事的工作不喜欢,想跳槽换职业。

3、没有事业线,不一定没有事业,可能只是工作经常出差导致时间地点不稳定,而现在交通发达,工作地方不稳定的人就更多了。

手相没有事业线也是有区别的,有好有坏,比如很多人就是经常换地方时间不定的工作,但是却也很成功的,就比如很多高层都是到处出差学经验,难道他们不成功?所以没有事业线和没有事业没有多大关系。

而除了没有事业线的情况,还有事业线中断的情况,指一个人年轻得意,事业也很顺利,没遇到什么困难,但是人到中年,突然停的事业线止,意味着事业会面临难关,而如果事业线是延伸到感情线断的,那么可能那个难关跟感情有关,是感情影响到了事业,这是一个情劫,要是能克服这些难关,事业将有所提升。

事业线是人类一条很重要的主线,它影响了很多东西,可以从事业线看到事业发展运势,而且也可以看看事业线防小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