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掌纹事业线长又深 富贵常伴诸事顺

2017/9/4 13:47:17 作者:M21-lian… 来源:伊秀风水网
事业线的起点可以在各个地方,但结束的地方一定在中指的下方。事业线是指从手掌向中指延伸的一条线。事业线深长和明确的,享受富贵荣华,断续模糊的,往往命运不好。

看手相的人喜欢看事业线,每个人都能从自己的掌纹中看到人生的起起落落,随着时间的推移,手上的掌纹也在逐渐改变。事业线的起点可以在各个地方,但结束的地方一定在中指的下方。事业线是指从手掌向中指延伸的一条线。事业线代表人的工作事业的发展运势。如果事业线是深长和明确的,指一个人用自己的努力,获得事业成功,可以享受荣华富贵。

如果事业线比较浅,指一个人的工作会很辛苦,事业多曲折,不够顺利。如果事业线连接不紧密的,这意味着一个人做事不稳,没有规律性和统一性,事业起伏不定。在事业线旁边也有一条线,这意味着在你的事业中通常会有人帮助你,你的事业发展顺利。事业线延伸到感情线后终止,这意味着一个人会被情感左右他的事业。

事业线越深,意思就是自己会得到异性的帮助,事业就能得到实现。当事业线出现断裂时,意味着一个人的事业在年轻时候非常顺利,但当他到中年时,事业将面临艰难时期。事业线太模糊,意味着对事件把握不准确而带来不好的运气,而事业线在哪一段的较模糊,那是哪一年就会较艰难,感觉事情没有让他顺心的。

如果看不到事业线,也就是说这个人没有固定的职业。没有什么能打动他的心,他对未来毫无准备。【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