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手相看婚姻次数 要注意你有没有这两种情况

2017/9/4 13:57:24 作者:M21-lian… 来源:伊秀风水网
如何知道自己的一生要面对几次婚姻呢?我们可以通过手相来找到答案。婚姻线如果出现断裂或者是出现分叉,那么婚姻生活很难得到圆满,婚姻会以失败而告终。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有一段美满的婚姻,能够牵着伴侣的手共度一生,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个人,没有多少人会希望自己一生中有多次婚姻。但我们在知道在现代社会,离婚已经习以为常,在当代大家的婚姻观念看得很开,不合适就马上离婚。那么如何知道自己的一生要面对几次婚姻呢?我们可以从手相来判断一下。

在小拇指下面位置上会出现几条比较短的线,较长的和清楚的那条就是我们的婚姻线。要知道一个人的婚姻如何可以从婚姻线上着手。要注意,查看这条线有没有断裂的地方,或者是出现分叉的问题。如果出现这些情况的话,那么婚姻生活很难得到圆满,夫妻之间会发生争吵,婚姻会以失败而告终。出现断裂几次,分叉多少条,就说明其的一生要有多少次婚姻。

感情线虽然不能左右婚姻的次数,但它可以看出你对婚姻的态度,所有感情线也可以作为参考。无名指和婚姻线的联系非常紧密,观察无名指的形状,也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婚姻状况。在你尝试张开手指的时候,如果发现无名指和中指的距离比较远,并且是指向小拇指,那么说明你对自己的情侣信任度不够,没有把其当作亲人来看待。

如果无名指偏向中指,那么就代表对待伴侣是没有二心的,感情会非常牢固,不会出现离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