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婚姻线很长 预示你可能是这样

2017/9/4 14:32:14 作者:M21-lian… 来源:伊秀风水网
许多人喜欢通过看自己的婚姻线来预测未来的婚姻,长长的婚姻线情况不同所代表的意义也不同,没有其他线的干涉就会幸福长久,如果有别的线的干涉代表意思又不一样。

许多人喜欢通过看自己的婚姻线来预测未来的婚姻,手里有着长长的结婚线标志着什么?如果婚姻线非常长,并且从开始到结束没有其他线的干涉,这是婚姻更坚固和更持久的标志。还表示此人温柔深情,爱可以保持稳定,也可以建立一个幸福的家庭。如果你的婚姻线很长但是弯曲的,就表示你嫁给了一个不合适的人,另一半不喜欢和你交流。

如果婚姻线非常长,并且通过情感线和事业线,就是说夫妻感情会结束离婚。如果这条线路继续通过生命线,那么就会有一个人将死于的灾难。婚姻线很长又经过金星带,说明这是个自私的人,占有欲很强,爱的人不管他们是否已经有了爱情或婚姻,还是会通过一切手段占有对方。但是等达到目的了,又对对方不相信,还要控制对方的行动。

如果它只是一条婚姻线,又粗又长,通向成功线,或者在它的附近,表明这个人不仅有幸福的婚姻,而且这个人会在之后收获名声,地位和财富。婚姻线从起端分叉成两行,然后再变成一条,刻度很深,表达有两个异性在追求这个人,在分叉线上的人会成功。 

婚姻线的尾巴形成一个叉子,并通过感情线,则表示插足者会毁坏这段感情,谁都没有成功。婚姻线分支分为两股,又在两股里分出支线的,说明异性的存在会导致夫妻之间经常吵架,因不堪重负而选择离开家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