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风水罗盘怎样使用 这几点一定要记住

2017/9/4 14:42:20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风水网
风水罗盘是用于检测楼盘周围环境风水的东西。它也是每一个风水师必备的工具,风水罗盘一般都是通过一代一代传下来的。风水罗盘的使用方法比较复杂,所以要耐心学。

罗盘外形有点像指南针,但是它并不是指南针,它的灵敏度也比指南针好很多。它主要是由八卦、阴阳和五行构成的。一般情况下,风水师都会根据罗盘池中的指针运动状态来判断此处的风水好坏。如果没有专业的风水师指点使用风水罗盘的话,使用起来就比较困难。

风水罗盘的使用方法主要有以下方面只要掌握以下几点就能够正确的判断此处楼盘风水的好坏。第一种就是把针投入罗盘池中,如果指针出现半浮半沉的状态,那就代表着这个地方的地底下有坟墓,如果在这里住人的话,就会多灾多难。家中可能会出现很多灾祸。

第二种就是把针头入盘子中,如果针的旋转方向是逆着的或者是斜飞的状态的话,那么就说明家中一定会有逆子,而且家中的财气也不旺,这样的地方非常不适合居住。

第三种就是当我们把针放入罗盘池中,发现针已经停住了旋转,但是它却没有和中心重合的情况,就说明这个地方原来是神堂古刹,这样的地方非常不适合作为住宅区。

第四种就是当我们把针投入了罗盘池中,针的方向是顺的,而且当它停止之后是以中心重合的话,那么就说明这个地方是风水宝地,非常适合住人。住在这样的地方会人财两旺。

第五种情况就是当把针放入罗盘池之中,针不仅没有停止下来,还没和中心线重合的话,就说明这个地方不适合住人,如果人在这里居住的话就会出生很多不可预测的灾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