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智慧线和感情线连在一起 不是大福就是大祸

2017/9/4 21:42:14 作者:M21-lian… 来源:伊秀风水网
感情线和智慧线相交在一起,变成一条直线,我们把这种情况叫做断掌。民间说男女断掌情况有所不同,男人断掌可以创造的财富,而女人断掌会被说命硬克夫。

每个人的手掌都有三条非常重要的线。不过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表现,有的人三条线明确分开,互不干扰,有的人感情线和智慧线相交在一起,没有留下缝隙,变成一条直线,我们把这种情况叫做断掌,还有一种是智慧线和感情线有连接起来,但这条直线中间被分开了一下,这种不是真正的断掌。这类人不管是思考还是对待感情往往显得很幼稚,很爱闹脾气。

有时候做事很执着,有时候却又很幼稚,不够认真,决定事情不够果断,容易患得患失。感情遇到波折较多,还可能会到中年时离婚,一辈子都活在迷茫中,财运不大,会有小人缠身。这类人要学会克制自己的性情,要学会自我反省,不要太傲慢。如果是女人的话,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要学会对悲观情绪的调整,否则会有紧张情绪或其他精神疾病。

民间说:“男人断掌赚大钱,女人断掌会克夫。”这表示说男人断掌是可以创造非常多的财富,前途无量。结合实际的确发现许多成功的人士都断掌,但注意不是说你断掌了就一定会成功。如果你依仗着自己断掌,就以为可以不去努力,不用学习了,那肯定成功不了。

女人断掌会被别人说命很硬,会克自己的亲人,让他们常常会不顺,女子也很容易离婚,婚姻很难幸福,因为这类人往往很有主见,不轻易听取别人的意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