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掌纹很乱好不好 代表着什么

2017/9/5 14:47:14 作者:Ua-lilin… 来源:伊秀风水网
普遍说法是“掌乱心乱,掌清心清”,掌纹乱的人很容易多想,但其实并不是说掌纹乱就命苦,性格决定命运,了解了自己的性格缺陷并且加以改正,那么就能改变命运!

中国传统相学里面,手相是很重要的一种,但其实并不是中国才有,在西洋和印度也有看手相的说法。而在手相里头,掌纹是比较重要的一个判断依据,有的人掌纹很清晰,也有的掌纹很乱,那么掌纹乱有着怎样的说法呢?

怎样算作掌纹乱?具体说来就是除了三大主线之外,手掌的其它地方纹路也非常的多并且影响到了主线(只要不影响三大主线的话,纹路多一点是没什么大影响的),或者三条主线由许多纹路线条缠绕组成,主线线条不干净。大家可以根据这两点看一下自己是不是属于掌纹乱。

“掌乱心乱,掌清心清”,这是手相里头关于掌纹乱的一种普遍的说法。女性掌纹乱的话,此人可能很容易胡思乱想、多愁善感,情感太过细腻,容易被困扰多忧愁,经常担心这儿担心那儿,但不可否认的是一个善良的好女人。

男性掌纹乱的话,可能是因为家庭生活压力过大,烦恼比较多。或者还有一种可能是这个男人性格比较“婆妈”,平常会有些啰嗦和龟毛,还会有些做事举棋不定、不够果决。

总的说,掌纹乱的人很多都是胡思乱想,徒增烦恼,有时会觉得自己处处不顺,心情烦闷,神经有些过敏。但是要知道的是,性格决定命运,有时候生活不顺其实就是负面情绪太多造成的。

担忧过多,做事的时候阻碍也会更多;拖泥带水,做决定的时候就容易错失良机,或者在事情拖尾中耗尽精力,没法很快进入新的开始;忧愁太过,就会伤心伤身,影响日常生活。

但实际上,很多成功人士掌纹也是很多的,他们就是意识到了自己的缺点,从而加以控制和改正。所以,掌纹乱的人要放松心情,不要乱想,那么生活也会更美好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