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风水住宅禁忌多 屋内摆设要谨慎

2017/9/5 23:22:13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风水网
风水住宅是风水玄学中的一种,这种玄学自古就有,是人们通过实际的观察,诉说一些关于自然和居住环境的言论,虽是古代学问,但传播至今也是有一定意义的。

现代很多人听到风水便徒生出一种迷信的感觉,因为在一些影视剧或者市面上的确出现过一些专门骗人钱财的风水先生,而且新闻也有所报道,风水的负面新闻一直都有,它发展的道路并不是一马平川的,而是崎岖无比,它被误解过也被信任过。

风水其实是我国一种非常古老的玄学,风水本来是相地之术,也就是观察自然地理的一种方法,它的论点都是有论据的,并不是凭空而论的,这些得出来的言论基本上是以实际出发,探究自然宇宙的规律而得,因此,风水能够流传至今尚未消失,跟它本身的性质是很有关系的,传播至今肯定是有一定的道理。

而风水住宅就是风水中的一种体系,主要是关于一些住宅选址的方法,也就是为房主选择适宜的居住地,在当今社会仍然流传,而且跟房屋的装修有很大的关系。

风水住宅与住宅风水都是同内容的,住宅重视的是精、气、神这三者,住宅也就是我们私密生活和精神气质的依托所在,这样的依托地并不是短暂的,而是陪伴我们很久远的地方,更是我们心灵的港湾,而宅气就是我们房屋的氛围,好的氛围会让人一天都愉悦无比,身心也会健康很多。

所以房屋的装修,摆设都与我们息息相关,有时候我们会因为一件摆设而乱得心神不宁,主要是没有把摆设放到它应在的位置,所以住宅风水在我们的生活中是有着一定作用的,我们不应忽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