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周易测名可靠吗 看看人们怎么说

2017/9/6 14:02:13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风水网
我国的文化博大精深 ,风水文化也是流传已久,而人们对于风水命理也是非常注重的。那么,周易测名字是什么样的呢?又有什么样神奇的效果吗?一起来看看吧!

大家知道为什么在过去,人们总喜欢给自己的孩子起个小名叫啊猫、啊狗、小虎、虎妞之类特别奇怪,而且听起来特别不像名字的名字吗?是过去的人们觉得,只有帮小孩起个这样很多人都放的小名,那么阎王就不容易要了孩子的小命,而且这些名字很多人都有,所以在生死薄上也很难知道是那个人。只有这样小孩才能健康平安的待在父母身边长大。

虽然,我不知道这种说法是不是真的。也虽然按照现代科学的说法,这种起名字的方法是迷信的不科学的。但无论如何,在我国,自古以来人们为孩子起名字都不是随随便便想到什么就起什么名字的。他们会通过对照孩子的生辰八字、金木水火土五行属性等来起名字。因为在风水说里面,人的名字是会影响他们的命数、运气、姻缘、事业、家庭还有后代的。

所以,给孩子起名字一定要非常讲究非常慎重。而且给宝宝起了名字之后还可以通过孩子的名字来测算一生,断吉凶祸福。现在,会有人们选择通过周易测名的方式来测算名字。周易测名是众多测名字的方式中较多人信赖的一种,而且人们说,周易测名会更加准确。通过把孩子的名字输进去,会有周易大师帮忙测算。

虽然我并没有试过这种方法测试名字,但是相信风水说的朋友们可以尝试一下,或许周易测名,真的帮助到你的事业和姻缘,还有驱凶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