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手相断掌到底是好还是坏 合二为一的两线决定你的性格

2017/9/6 16:42:16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风水网
不少人都听说过断掌,但真正了解它的人却少之又少。有人说打人很痛的就是断掌,还有人认为断掌很不好,会克父母。这些说法正确吗?现在大家就随小编来了解一下断掌吧。

断掌,顾名思义就是切断手掌,不过不是用某种利器真正地切断,而是指手中的两条掌纹合二为一,笔直的横贯手掌,就像把手掌分成了两半一样。而那两条掌纹分别是感情线和智慧线。一般来说,感情线主管一个人的感情经历,智慧线主管人的理性思维。而断掌的感情线与智慧线重合在一起且笔直连贯,就说明手相断掌的人要么特别重感情,要么理智到冷酷。

这就是众人所说的偏执。那么这种手相到底好不好呢?民间有说法,“女断掌克六亲,男断掌执官印。”也就是说断掌的好坏是因人而论的。如果女性是断掌,那么她的性格就比较要强,拥有一般女子所没有的果断,但同时,她的感情经历会比较坎坷,与亲人和爱人相处得都不会太好。若男性是断掌,那么因其果敢坚持的个性,他无论做什么都容易成功。

不过,拥有断掌手相的女性朋友也不用感到失望。虽然这两条主纹是无法改变的,但我们可以试着通过后天努力改变掌中的支线。手相中的掌纹多不胜数,而其中的健康线,烦恼线与岛形纹都是可以慢慢消失的。

只要大家勤锻炼,对生活积极乐观,试着改变自己略偏执的脾气,尽量多关心一下家人,久而久之,掌中不好的支线都会消失无踪。小编觉得,女子断掌也没什么不好,性格脾气都可以在后天改变,手相为什么主要看掌内?就是因为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