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风水宝地是什么意思 这其中有什么讲究

2017/9/7 10:57:13 作者:M8-zhouj… 来源:伊秀风水网
在中国,风水宝地被许多人看得很重,因为在很久很久以前,我们的老祖宗便很重视风水宝地这一块,买个房子和开家店铺之类的都有研究一番再决定在哪里买。

在中国,如果有一家人他们的运气这几年来都很倒霉的话,那么大家第一个想到的便是这家人的房子所在的地方风水不好,但是这不能完全说是迷信,因为这是古人传下来的瑰宝,是中华民族传承下来的文化艺术。其实,风水宝地指的是能带给人好运气的一块好地,专业的人士还会研究出哪里的地风水好,哪里的地不好会给住在这块地上的人带来噩运。

一般我们在小的时候,都听到大人们说过,哪家做生意亏本了把所有家当都赔了进去,哪家又发生了血光之灾。通常关于这些事情,大人们都会说是那家人住的房子风水有问题,还会劝那家人找一个风水大师来看看。在我们家乡,小编便听说过有几家人因为原本的家所处的位置风水不好而搬家的。更有些有钱的人家,在买房子时,都会先请风水大师来看看的。

但是,其实并不是人人都把风水看得那么重要的。对于小编来说,住在哪里,不是看那个地方的风水怎么样,风水好不好,而是要看那个地方的环境如何,向不向阳之类的,因为像我们这一辈其实对于风水这一块看的不是很重了。

一般我们这代人买房的时候,不会专门请风水大师来看房子的风水好不好,住得舒服是首要的目标。其实风水这一块,学得好的话便是一个很好的学问,还能给别人推荐一个适合居住的,舒适的环境,但要是学偏了那便是“误入歧途”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