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婚姻线和感情线重合 重情重义

2017/9/7 11:02:16 作者:Ua-wanwe… 来源:伊秀风水网
感情线是手相中重要的主线之一,在西洋的手相学中的名称是感情线,而在中国手相学中叫“天纹”,还有个别称为“爱情线”,表现感情的强弱,还有单纯或者复杂。

而感情线在哪个位置呢?首先找到手掌的尾指,然后在尾指基部下的侧面寻找,它在这个部位开始,向食指下方与中指的下方之间横伸,而感情线的成抛物状延伸出去,在中指之下或食指的下面结束。

婚姻线和感情线密切相关,而婚姻线和感情线重合代表着什么呢?关于性的格变化,当婚姻线和感情线交织重合在一起,则代表着一个人讲义气,会为了朋友出头,但是也特别容易被骗。说明了,有这种手相的人一般内心都很善良,但是也太单纯容易受骗上当。

在爱情方面,当婚姻线和感情线重合,也说明这类型的比较容易动感情,只要喜欢上了,就会想要考虑结婚,就是所谓典型的早恋早婚型。这样有什么不好的影响呢?从婚姻和感情的关系上来看,这种手相的人爱的太深太投入,会很快和相爱的人结婚,而没考虑好现实生活怎么过,结婚后很容易因为一些现实的小事而争吵,所以不算很好的婚姻状态。

而婚姻线有分支的人,人们以为是有几个分支就有几次婚姻,其实不是,婚姻线主要看特别明显那条线,恰恰相反,有支线的人责任心很强,反而是婚姻生活中受欢迎的类,他们比较顾家爱家。

婚姻线的支线与感情线有交集,且当婚姻线向下垂,就表示这个人的做事比较粗心,做事之前没有计划,而当婚姻线向下延伸到感情线,则表示这个人对感情比较冷淡,即使结婚后重心也不在婚姻家庭上。所以这类型人不会被感情束缚,属于比较冷漠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