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掌纹杂乱说明什么 详细介绍在这里

2017/9/7 11:29:45 作者:YUl2-zha… 来源:伊秀风水网
掌纹就是指手掌上的纹线。手掌纹线是由粗的线和细的纹组成,线是在母体中先天生成的,不易改变,它反映身体先天的状况,假如线改变了,体内脏器就一定发生了极大的变动。

俗话说“掌纹乱则心乱,掌纹清则心静”,人的心理和身体一旦发生较大的变化,掌纹就会有明显的变化。人的手掌上主要的纹路有生命线,感情线,事业线等。

1.生命线杂乱表明身体有较大的变故。生命线是掌纹中较为重要的线路,如果掌纹主人发现自己的生命线短小,痕迹浅显,多岔路,甚至中断的时候,就需要在生活中多补充营养,多注意休息,必要时要去医院检查身体,同时也要避免外出远行。

2.感情线出现杂乱代表着什么 感情线位于四指之下,呈现笔直状。正常的感情线痕迹较深,有明显的红痕。感情线一旦出现较多岔路,便表明掌纹主人近来感情会有所波折,可能会出现挫折。当然感情线岔路较多也说明掌纹主人的性格较为开放,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感情方面会较为粗放。

3.事业线纹路杂乱同样会有较重的影响。事业线杂乱无章,多岔路,多是因为主人近来工作不顺利,出现较多的障碍。如果事业线出现痕迹便浅,甚至是中断的状况,掌纹主人就有可能遭遇重大失败。这时候掌纹主人不要灰心丧气,及时调整状态,改善自我会改变自己的境遇。相反一直沉迷于低谷只能导致更加糟糕的状况。

事业线与感情线相互纠缠的人会较难和其他人打好关系,婚姻方面也容易出现问题。掌纹主人要学会控制自己,学会交往的技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