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智慧线支线怎么看 记录掌纹里掩藏的秘密

2017/9/8 20:52:20 作者:M21-baij… 来源:伊秀风水网
手相学自古而有之,历史可以说是源远流长。其中的智慧线又是大家特别关心的一条掌纹,不少朋友发现自己的智慧线除了主线外还有很多分支,这些又代表了什么呢?

智慧线又称“人纹”,是我们掌纹中三大主线之一,位于中间,从手掌中间延伸至月丘手腕方向。在手相学中顾名思义,代表的就是每个人的个性和思想。而每个人智慧线的位置、走向和支线在手相学中都有着不同的解读。

智慧线代表理智,因此一条又直又深的智慧线一般代表着大智慧。而如果整条线过于狭长或者弯向生命线的弧度太大,可能会有思虑过度的问题,容易太以自我为中心,因此这类掌纹的朋友要格外注意顾及周围人的情绪,以免无意中冒犯到朋友或者同事。

而如果智慧线周围有很多小分支围绕整条掌纹的首尾时,往往被解读为小聪明围绕大智慧的意思。这类朋友行事十分果决而又思虑周全,因此能把握住各种机会,所以他们往往离成功更近。如果你周围有这样的朋友,就一定要珍惜啦。

至于智慧线的支线,根据位置走向的不同也有不同的意思。首先没有支线干净利落的一条智慧线,代表着思路清晰,这样的人往往深藏不露,闷声发财。

而大多数人的智慧线在尾部都会延伸出支线,针对朝上的支线,意味着敏锐机智,可以考虑从商自己做老板。而朝下延伸的支线,则容易精神压力过大,从而没有自己的立场,任别人左右,是不太好的纹路。

还有部分小伙伴在智慧线的末端有着数条支线,这样的掌纹一般预示着性格温润,所谓的谦谦君子就是指这种人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