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手相掌纹会变化吗 怎样才能正确解读纹意

2017/9/9 15:02:16 作者:YUl2-zha… 来源:伊秀风水网
掌纹就是指手掌上的纹线。手掌纹线是由粗的线和细的纹组成,线是在母体中先天生成的,不易改变。纹多是后天的,纹的变化周期一般在3个月以上,较快的也需要8天。

大多人认为人一旦出生之后,掌纹就基本固定了,不会出现较大的变化。大多数掌纹由先天基因影响,少部分则是出生以后环境决定的。

在我国传统文化中,会通过掌纹来观察手相,进而对求卜者进行解读。左手的掌纹一般不会有变化,右手的掌纹则变化较多。因此在看掌纹时,一般先看左手掌纹,再着重看右手掌纹。手掌色泽是否圆融,手掌纹路是否清晰同样会影响手相解读。

看掌纹首先要看生命纹,生命纹范围越大,纹路越清晰,便可以反映出这个人精力越充沛。同理生命纹路不清晰,有断裂处,或者是岔路纹比较多就身体比较羸弱,容易疲惫和生病。

生命纹如果尾端开叉较多或者末端不清晰就需要注意多做运动,强身健体,进一步加强自己的身体素质。同时传统说法中还有开叉越多,生病可能性越大的说法。

掌纹中的脑纹则是手相中较为重要的一纹。传统文化中以脑纹来代表人的本身,可见其重要性。一般来说脑纹越深越好,越细越好。脑纹不宜过长,过长的人会太过精明,容易引起人的反感。太短又十分愚钝。脑纹上面一旦有开叉纹路就表明近来思想不集中,容易分心。

感情纹路是从掌心直接横穿,到中指为止。一般来说感情纹路开叉少的人对感情比较专一,能够为感情付出自己的所有。如果纹路末端下弯,就说明爱情比较散漫,容易任性。如果感情线断裂则代表近来感情会出现挫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