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手相看右手还是左手 教你用科学来理解玄学

2017/9/9 19:27:25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风水网
有句俗话叫“男左女右”,因此不少人就觉得看手相也一样,男看左手,女看右手。然而,这种说法无凭无据,是站不住脚的,看手相看哪只手其实要因人而论。

普通人都有两只手,有些人可能左手手相很好,但右手手相却不尽人意,那么我们到底该以哪只手手相为标准呢?此前有一个比较主流的说法是,以右手手相为标准,因为左手手相主要显示的是先天命格如何,可信度仅达20%,右手才是主管后天命运的,可信度高达80%。然而,不少人发现,这种只看右手的说法并不太准。

经过整理,小编发现以双手交握来判断看哪只手的说法呼声更高。这种说法表示,当人们的思维放空,双手自然交握,若左手拇指在上则为左脑思维者,右手拇指在上即右脑思维者。它融合了现代科学的某些观点。它认为人的手相跟大脑有密切关系,因此右脑思维者看手相就主要看右手,反之左手。而且此说法还认为,看完主要的那只手后,也要看看另一只手。

两只手结合,更能保证手相的准确度。很多朋友还发现,每个人掌纹的深浅粗细都不一样,某些生命线细细的朋友就有点担心:自己生命线那么细,是不是表示自己寿命短?其实不然,掌纹并不是越粗越好,细而深长的掌纹才是上上之纹。

所以,某些感情线粗而浅的男性对感情就不怎么上心。更可怕的是那种整个手掌的纹路都又粗又浅还断断续续的人,拥有这种手相的一般是男性,而这种男性大部分是天生劳碌命,受苦受穷还不懂体谅妻子的体力劳动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