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掌纹的秘密全图解 告诉你的运势前程

2017/9/10 9:32:13 作者:M8-huyue 来源:伊秀风水网
千万不要小瞧了你手掌上的纹路,它可是和你的生活命运所息息相关的。或许大家一般所熟知的就是手掌上的生命线、事业线、感情线等。实际上掌纹还与人的健康紧密联系着。

掌纹中的秘密可是无穷无尽,它不单单是与我们所关注的人生命运有关。像什么事业线、生命线等的长短来判断你一生的运势,实际上这些纹路和其它细小的纹路是与我们的身体健康息息相关。目前中医已把判断掌纹当成一种重要的诊断的方式,中医们通过对患者掌纹中所透漏出的细节来判断患者当前的身体状况。

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医正在对掌纹进行更深入的研究,可见掌纹的重要性。在当今社会,看掌纹已不再是算命先生和医生的主场,我们普通人在对掌纹图解有所了解后也可进行自身运势与健康的判断。许多掌纹研究者也可相互讨论研究。

一般看掌纹我们遵从男左女右的原则,广大网友们可通过图片上的解释自己研究研究,也不失为一件乐事。请大家仔细观察掌纹中一些细小的纹路是与我们的心肝脾肺紧密相关。

实际上我们手掌的中部使我们脏腑的反射区,连接手指的固定的区域代表着我们的气管、胃、头、胆、食道等。下边部分代表着心、肝、肺、肾等,因此我们平时可以多注意一下自己的掌纹。那么到底我们的掌纹会不会随着我们身体的状态而变化,大家可以去留意一下。

那么通过对本篇文章的阅读,有没有引起大家对掌纹的兴趣呢。人生在世,对我们而言重要的不就是健康吗!我们应好好疼惜,掌纹的存在不就是为了让我们随时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吗!所以我们更应好好的生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