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风水中的桃花劫是什么意思 如何化解才有益运途

2017/9/11 15:57:12 作者:M8-rengy… 来源:伊秀风水网
桃花劫又叫生死劫,桃花运是说情运好,不一定会危害生命的。《诗经》上云“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每到春天,轻盈的花朵可以染上妩媚的粉色,让整个大地充满了盎然春意。

在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听到桃花,但是桃花劫却很少听过,其实桃花劫就是指的人感情上面不顺利,会遇到一些不好的恋情,或者是不好的对象,让自己无端处在负面感情里面。犯桃花呢又可分为犯到好的桃花和坏的桃花:好的桃花代表得到良好的异性感情互动,让你收获幸福;坏的桃花就是桃花劫、桃花煞,就是因感情问题出现纠纷或灾劫。

在中国人的思想里面,时间万物都是相生相克的,但是有时候也讲求一个缘分,可能有时候咱们遇到的人都是命中注定的,比如说桃花劫中的人。桃花劫又称桃花煞。我们经常在电视剧中看到女主和男主的爱恨情仇,生离死别。就拿古装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来说,两个主角之间的爱情故事就是典型的桃花劫啊,生生世世都纠缠在一起。

墨渊和司音,错过。俊疾山的短暂夫妻,误会。野花和白浅,终于在一起。所以说呢,人的命运就是这样,注定在能够在一起,就一定会在一起。不属于你的东西不要去强求来。大家经常也会听到说某某某走了桃花运,不过桃花是分为好和坏的

如果我们遇到了桃花劫应该如何化解呢?其实法防有很多,如果是对象的“桃花位置”犯了禁忌,那么在此位置挂上一把桃花剑。可以看看自己或者是另一半的桃花位是否存在,如果是就赶紧搬出来,这样呢,就不会有人和你抢对象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