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2017黄历搬家吉日查询 这些讲究你都知道吗

2017/9/12 15:07:13 作者:M8-rengy… 来源:伊秀风水网
搬家可是一件大事,我们常常称搬家为乔迁之喜。但是这搬家也是有诸多讲究,不能随便就搬的,要认真看黄历选择一个好日子搬家,在新家才能够顺顺利利。

众所周知,我们炎黄子孙在办大事之前都习惯看黄历。这可不是封建迷信,而是我们祖先留下来的习俗。早在商周的时候,人们便会用龟骨来占卜,来预知一件事的吉凶。这跟现在的人们看黄历有着相同的用处。黄历是由三皇五帝之一的黄帝制作的,所以叫黄历。看黄历能够预知一天的吉凶,是古人智慧的结晶。黄历能够流传至今,说明这其中也有一定的道理。

虽然现在科技高速发展,但是我们还是保留了做大事之前要先看看黄历的习惯,特别是乔迁这样的大事,更要选择良一个好日子。搬家时看黄历的一些讲究更要注意。第一,要注意搬家那天跟屋子的主人的八字和生肖是不适有冲突。

第二,要注意选择黄道吉日,避免选择不和冲日。

第三,要避免在午时搬家,以免发生冲撞。

第四,搬入新家的时,手上需要拿一点有价值的东西进新家,这样做可以讨一个吉利。

第五,搬家时要选择一个风清日暖、微风习习的好时候。不仅可以让你在搬家那天心情好,也可以助长你的好运势。

总而言之,搬家对我们每一个人而言,都是不容忽视的小事。之所以看黄历选日子,也是为了讨一个好彩头。让我们能够在新家顺顺利利、 平平安安地开始我们的新生活。所以,黄历搬家吉日查询也寄托了我们对在新家生活的美好祈愿,对新生活的美好祝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