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鹿彤恋甜蜜秀恩爱 桃花劫怎么化解才能遇真爱

2017/10/29 8:18:38 作者:YUd2-wan… 来源:伊秀风水网
人人羡慕好姻缘,希望遇到浪漫的桃花,但桃花过旺反成劫。及时分辨桃花劫,通过风水日常习惯的改变,来影响改善桃花劫,躲过桃花煞,寻找真正的好桃花才关键。

鹿彤恋一出,俊男美女太养眼,一夜间虐哭朋友圈一堆单身狗,虽说秀恩爱对单身狗是虐虐的,但谁还没几朵桃花呢。桃花虽好,桃花劫可就不好破了。选择男女朋友时,一定要擦亮眼,慎重考察,烂桃花可能让恋爱无疾而终甚至留下阴影。桃花劫怎么化解呢,不妨从源头开始学会辨识,及时止损。

不少小情侣婚前父母都会算算八字,看看是否合,不好也可化解。可从出生年属相和出生日简单判断地支天干是否相冲,鼠、马相冲;兔、鸡相冲;猴、虎相冲;蛇、猪相冲;龙、狗相冲;牛、羊相冲。另外某些年份,流年不利易犯桃花煞,女孩子可通过巧妙改变妆容或者戴眼镜来化解桃花煞的脸,男生也可通过剪短发型来改善。

也有说法,卧室房间花朵图案多犯桃花,尤其是床头板贴布,有些老式床柜选用大花样式做床头,头靠床板也容易生异心,睡床向、头向或脚尾正朝厕所,方位不对失之毫厘差之千里。另外家中种花种树也有禁忌,比如在室内西向方位建议不放置玉兰花、兰花或者紫红色的空花瓶,容易招不好的桃花。家中炉火不旺或位置不对不经常开火做饭的,桃花劫易煞入。

人人都希望桃花旺,但过旺反而“适得其反”,桃花过旺就成了桃花劫。家居屋宅讲究风水,而人长期是居住在室内的,可通过改善室内的风水来化解桃花劫。对症下药,找出屋宅的桃花位是很关键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