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掌纹多而杂乱代表着什么 教你轻松理解其中含义

2017/10/30 7:22:38 作者:YUl2-zha… 来源:伊秀风水网
手掌纹线是由粗的线和细的纹组成。线是在母体中先天生成的,反映身体先天状况,线改变了,体内脏器就发生了极大变动。纹多是后天的,容易改变。纹的变化周期一般在3个月。

每个人的手掌掌纹都有所不同。其中较粗的线路一般不会发生改变,而且在子宫内发育的时候就已经定型了。较细的线路则会根据每个人生活的环境以及近期的境遇而发生变化。当掌纹出现较多的分叉,杂乱不已的时候。掌纹主人的身体和心理就已经出现较大的变化。

手掌上的掌纹有五大纹路:生命线路,感情线路,智慧线路,事业线路,性格线路。其中对掌纹主人会产生较大影响的有生命线路,智慧线路,感情线路这三大线路。

当生命线路痕迹杂乱,出现线痕变浅的现象的时候。掌纹主人在生活中就要多注意休息,多吃一些营养丰富的饮食,并避免垃圾食品的摄入。如果生命纹路出现中断的现象,掌纹主人就要去医院检查一下身体,同时近期也要避免外出,以免感染上疾病。

感情线路呈现笔直形状,一般是在四个手指的正下方。正常的感情线路没有多余的杂痕,有着较为明显的红色。一旦感情线路出现较多的岔路,就表明掌纹主人近期可能会出现感情波折,可能是情侣之间吵架等事情。

感情线路分叉较多同时也说明掌纹主人不太专一,感情生活较为丰富,较难与异性保持良好的关系,婚姻方面容易出现问题。因此,感情线路出现明显的岔路,并繁杂无章的时候,掌纹主人就要控制自己的交往范围,懂得自我节制,良性处理和异性的关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