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女生感情线断断续续 分析性格中的优缺点

2017/10/30 8:54:38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风水网
大家都知道感情线代表了一个人的情感和婚姻,其实不止这么简单,感情线还与情绪有关,打开手掌看到自己的感情线断断续续,这到底是什么意思?现在来给你说说。

感情线是掌纹中的三大主线之一,代表着情感,情绪与婚姻。不同的掌纹类型有着不同的解析,先来看看人字掌纹感情线断断续续代表了什么意思。人字掌在情感上都比较专一,遇事不冲动,比较重情重义。

一般这类型的女生恋爱都很是谨慎,不容易被人骗感情。但如果感情线断断续续的话就另当别论了,代表着对感情充满着怀疑,不够胆付出,可能如此,会导致有两段婚姻。虽然如此,第二段婚姻还是比较美满的。

川字掌的女生性格大方,但为人冲动,面对感情是火里来,水里去,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非常直率,但这种直率也给人多变的形象。川字掌的女生感情线断断续续代表了情绪上的多变,对待人事物忽冷忽热,耐力不足。

由于太过冲动,在感情上容易受骗。闪婚、早婚常出现在川字掌的女生身上,由于被爱情冲昏头脑,对另一半了解不够,长时间后发现这并不是自己所需要的爱情,这个男人并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好,因此而离婚。

至于断掌的女生,要看掌纹怎么走向。所谓的断掌就是感情线与智慧线重迭为一而横过掌面,这合二为一的掌纹如果位置过高则对感情冲动,过低则固执依赖。断掌的女生由于做事有魄力,在事业上很容易获得成功,而在感情上却相反。

可能因为太过女王,会经常与男性发生争执,而且看事物比较主观,导致男生不敢靠近。如果断掌的女生感情线断断续续,代表着这个女生很固执,明知自己有错也不会认错,长时间下去会失去不少朋友与伙伴,所以人生会比较寂寞。

掌纹会随着时间而改变,只要改变自己的缺点,掌纹也会变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