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手相感情线有哪些特点 为你解析其中内涵

2017/11/1 7:36:39 作者:YUl-shix… 来源:伊秀风水网
我们每个人都有专属于自己的手相,这与我们个人的命运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因此,我们千万不能忽视这些手相的发展。下面我将为大家分析我们的感情线发展。

一般来说,每个人的感情线都是非常不一样的,这其实是因为我们各自都有不同的性格与命运。同时,感情线也是有好坏之分的。它昭示的是我们在感情上的选择与各自的个性。通常,好的感情线是那些痕迹较深,比较清楚明了的。换句话说,有些人的感情线痕迹很深,能够很清楚的看出它的走向。这类人在面对自己的感情的时候总是很自信。

也因此,他们可以更好的抓住自己的机遇。在面对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他们基本上都会主动出击。这样的他们也有更大的机会能够找到自己的幸福,与自己真爱之人快乐的生活在一起。与之相反的是那些感情线纹路不太清晰的人。他们的性格相较于前一种人来说也可以算得上是南辕北辙了。他们的性格往往非常懦弱,在面对自己的感情时也是一样。

没有主见的他们总是不够主动,也因此错过了许多机会。因此我们可以发现在这类人的感情中,他们总是处于相对被动的一样,他们感情的进程也总是被自己的另一半所把控着。这样,他们不但没有很多机会和自己真正喜爱的人在一起,而且在更大几率上会被自己的另一半给甩掉。这样的人很有可能会承担失恋的痛苦。

因此,这类人应该学着更加主动,面对自己心仪之人时一定要抓住机会,不要轻易放弃。只有这样,他们才能真正把机会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