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智慧线断开呈上下两条怎么回事 没想到和这方面息息相关

2017/11/3 8:50:37 作者:U2-caixi… 来源:伊秀风水网
每个人的手掌的掌纹都是不一样的,其中有些人的智慧线呈现上下两条的,那么这种现象是好还是不好呢?实际上它也有在潜移默化的影响着我们生活的各个方面的。

相信风水的人一定很在意自己的命运走势是如何的。他们往往喜欢从手相来看出并且预测自己未来的一个走势。在我们的手掌中有三条线是比较重要的,第一条是我们的生命线,第二条是我们的感情线,第三条是我们的智慧线。

在我们生活中有的人比较看重自己的婚姻,也有些人比较看重自己的事业成就。那么事业成就会和我们的智慧线扯上关系,于是有人很看重自己的智慧线生长的趋势。但是有些人发现自己的智慧线是断开并且呈现出上下两段的,这是个好的趋势呢?还是个不好的趋势呢?

很多人看到有这个现象出现就很担心受怕,又紧张又不知所措。那么事实上它真的会影响到我们的智商吗?从而影响到我们事业上的发展吗?

实际上,智慧线如果是呈现出上下两段的话,客观来讲是存在着不好的事情即将要发生。

第一。可能会影响你近来活动策划能力。如果你之前是个善于组织并且能够策划灵活的人,那么在近期这段时间,你的这种能力可能就会层层受阻,发挥的不如以前好。

第二。可能会受到他人无意之间的嘲笑。近期生活中,工作中,思考上没有以往灵活,显得有点木纳和呆板,身边的朋友和同事都会有意无意的以这件事嘲笑你。

第三。可能影响与伴侣之间的关系。很多时候不能够马上意会到对方想要表达的意思是什么,就会让对方很着急,很容易惹起对方生气,从而影响两人之间的关系。

不过,不要过于担心,这种状况只是会持续一小段时间,并不会长时间伴随,更重要的是要在平常生活中理性工作,理性思考,这样对提高自己的情商和智商都是有好处的,所以如果有这种状况的朋友们也不用过于担心,要相信命运是我们可以去改变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