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手相断掌意味着什么 告诉你三个秘密

2017/11/6 8:50:37 作者:U2-caixi… 来源:伊秀风水网
每个人都有着独特而且又具有区别性的手掌,其中的纹理是我们无法用言语去解释的,它便伴随着我们的成长变化而变化。然而也有断掌的存在,断掌有什么危害呢?

也许你会发现几乎每一个小孩子的手掌都很相似,但是随着长大后,你会发现有些人的手掌是断掌。断掌到底一个代表着什么意思呢?它意味着什么?

相信你已经从很多人的口中都已经听说过断掌的好坏,大多数的答案就是否定断掌,为什么那么多人认为手相断掌是不好的呢?以下三个原因告诉你答案。

原因一。从手掌可以看出断掌和普通人的手相区别在于掌纹的位置特殊。它不像我们一般人都是三岔路,而是单独一线横过手掌。从风水层面上来看,这是不好的预示,比如说他们在婚姻上以及生活事业上都会存在着一定的缺陷。

原因二。但是,断掌对于男性和女性的不同说法,也是各有千秋,但是还是存在着其中危害。例如对于女性来说,如果手掌是断掌的话,那么多半在婚姻爱情上是不顺利的,比较坎坷的。

相对于男性来说,他们则会在他们的事业上走的很漫长,而且在这段期间会慢慢的在性格上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

原因三。也正因为是他们断掌的原因,而形成了他们不一样的性格特点。对于女性来说,她们在性格上大多数都是心口直快,但是很多时候,如果要她们往一个女性标准方向去发展,那么她们就很难达到那个标准,因此她们是一种比较随意的性格。

而对于男性来讲的话,那就是体验不同,男性在性格上会显得比较强势,往往行为上和言语上都会出乎意料的,很难得到身边的朋友信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