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智慧线上的手纹 怎样根据它判断你是否聪明

2017/11/6 10:16:37 作者:M8-hehui… 来源:伊秀风水网
通常我们看手相时,会发现手上有许许多多杂乱又不同的纹路。通过它们我们可以基本了解一个人,智慧线作为手相中的三大主线之一,也可能反映出一个人的聪明程度。

智慧线比起别人过于长的人,他们都十分聪明,遇事也很有智谋,能够解决很多难题。但缺点是他们经常以自我为中心,凡事都考虑自己过多,可能会因此没有顾虑到他人的感受。他们的聪明很容易招来身边的妒忌,所以拥有这种智慧线的朋友,平时在生活、工作中应当注意时刻低调行事,同时也要注意,不要太过于展露自己的聪明才智,收敛锋芒。

智慧线比较明朗且深长的人,他们是具有大智慧,且不屑于耍小聪明的人。由于他们的足智多谋,以及豁达的性格,会给他们带来很多的机会,在生活中与朋友相处融洽,在工作中也会得到上级的赏识。拥有这种手相的人,由于比较聪明,在工作中又十分稳重踏实,会适当利用人脉关系,在事业中很容易取得成功,也拥有较好的财运。

智慧线末端有三条及以上的人,他们会在生活中考虑很多方面的问题,时时刻刻保持着谨慎的行事风格。他们也很足智多谋,但是他们操心的事情太多,会导致他们比较疲惫,但是他们对于自己身边的人都特别好。经常利用自己的智慧来为大家排忧解难。

智慧线清晰并且与生命线较为接近的人,他们很聪明的同时观察事物也很细致入微,他们常常会分析一件事微小的方面,这通常会致使他们比较操劳,因此可能对健康运有影响。他们很多时候做事不顾后果,勇往直前,性格也很勇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