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智慧线有岛纹 是福是祸请看解析

2017/11/12 9:52:37 作者:U-huangc… 来源:伊秀风水网
当我们摊开双手,就能看到手掌中十分明显的智慧线、生命线等先天三纹,其中智慧线除了能反映一个人的聪明程度,也能表现出这个人的自控力、记忆力、创造力、适应性等等。

智慧线越是深、长且清晰,则越好,反之则越差。起点越是接近食指,则表明此人越是有野心、喜欢指挥他人。若是更靠近拇指,则意味着此人脾气不佳。若是处于中间,则是中庸之人。走势约是往下,则越是爱幻想之人,同时也表明此人有创造力。越是往上则越是现实之人,更擅长理性考虑问题。

大家都知道,我们的掌纹往往都不会是简简单单几条纹路,在这些主纹路上常常会有很多细小的纹路,比较吉利的纹路是纹路清浅却清晰、细致而多弯。较为不吉利的则是断纹、黑纹、岛纹、纹路过长或过短等。岛纹就是其中一种特殊的纹路。岛纹出现在不同的地方会有不同的涵义。就拿智慧线上的岛纹来说,就要分很多种情况来看。

有些位置出现岛纹意味着病变。

第一,处于智慧线上中指下方或是在无名指下方的大岛纹意味着心脏或脑部有病变。

第二,岛纹若出现于土星丘下方或是智慧线上有多个岛纹,都表示这人容易患肠溃疡、肠胃不佳。

第三,健康线交错处若出现岛纹,则此人易感冒易患脑疾。

有些地方出现岛纹却是意味着精神不佳,如:

第一,在太阳丘下方出现的岛纹表示此人怕光、视力不佳。

第二,出现在水星丘下方的岛纹常常意味着神经易衰弱、若遇到不如意之事容易歇斯底里。

第三,智慧线上若出现两个岛纹,则表明此人容易患记忆衰弱、自私刚愎。第四,出现在木星丘下方的岛纹表示该人营养不良、头痛浑噩,容易为情寻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