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破太岁应该怎么化解 这几招很管用

2017/11/13 10:06:37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风水网
太岁指的就是天上的木星,因为木星每隔十二个月才运行一次,古时候又被称作岁星或者太星。一般人的年庚,如果和值年太岁相同,就被称为犯太岁,又或者是破太岁。

太岁就是岁星,也是木星传说中的神格。汉族民间有个传说,当木星运行到某个方位的时候,地上就会相应地出现一块肉状的东西,这就是岁星的化身,要是遇见了但是没有好好处理,就会引来大灾祸。新闻里面也有很多报道,有很多地方的人都曾发现过类似的肉状物质,但是大家都不知道那是什么,因此便有一些相信神鬼之说的人认为,这些东西就是太岁。

而破太岁,有损坏和破裂的意思。遇到了破太岁,流年便会遭受很多不好的事情。如破产,破财,家庭感情破裂等事情,一定要谨慎对待。一般来说有以下几个化解方法。

第一,要注意辟邪驱魔。因为遭遇不幸多半是招致了一些邪气,所以便可以佩戴黑曜石来进行除魔。这种石头经常被做成手链,随身携带可以保护人不被不正派的东西侵袭。

第二,使用艾草熏屋子,或者是做成香囊系在身上。很久以前的古代就有艾草可以辟邪消灾这个说法,那个时候每逢本命年,就要把这种植物挂在门口,用来求平安和保吉祥。要是结了婚的人使用,可以保持两人的感情和睦,少争吵。

第三,使用金银器具来供奉神祇。要是能够祈求到神佛的保佑,那么一切灾祸都可以消除了。

第四,去庙里求一道太岁符,时时带在身上。这是每个破太岁者必备的东西,有了太随星君的保护,就不再惧怕灾难了。

以上方法均属于偏方,要想真的无忧,还得自己小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