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看手相是女右手男左手吗 别再傻傻分不清了

2017/11/14 8:46:37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风水网
看手相到底是看左手还是右手?男左女右的说法对吗?也有左先天右后天的说法,这么多的说法到底哪一个是比较准确的?今天就来为你说说,别再傻傻分不清啦。

一般有男左女右的说法,也有人说左手代表老公,右手代表老婆,这些说法都是不成立的,为什么呢?其实看手相要全面,并不是只看一只掌,还要两掌合并一起看才能看得准确。也有一种说法是左先天右后天的说法,这个说法是比较准确的。

30岁前是先天,30岁后是后天,所以30岁前看左手,30岁后看右手。还有一点要注意的,还没有足龄16岁的孩子是不能看手相的,因为16岁前的孩子掌纹变化大,还没稳定下来,所以16岁前的孩子看掌相是看不准确的。

打开双掌,发现两掌掌纹有着明显的不同,有些人左手掌纹比较清晰,有些人是右手掌比较清晰,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这时候就要结合双掌一起看,掌纹越清晰越好,没杂纹更好。

如果左手掌纹不清晰,杂纹比较多的话就说明30岁前你还没有找到人生的目标,无论是在感情还是工作上都很是迷茫,虽然想法很多,但要你实行是有心无力,一切的计划都是空想。

至于右手掌纹清晰,杂纹较少,说明30岁后,心智成熟,找到了发展自己事业的动力,事业有成,不再是东想西想的不去努力实现目标。

由此可见掌纹也会随着个人的想法与实践而有所改变,掌纹只能作为一个参考,例如掌纹能看出你的性格缺点,这些性格缺点使你在工作上没有所为,那么当你清楚自己的性格缺点然后努力改变,掌纹也会发生变化往好的方向发展,所以说美好生活还要够自己努力发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