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感情线转折意味着什么 告诉你两个真相

2017/11/15 8:08:37 作者:U2-caixi… 来源:伊秀风水网
每一个人的手掌都有着三条主要的掌纹线路,第一条是生命线,第二条是事业线,第三条是感情线。那么我们今天就来探讨一下第三条感情线。感情线转折的到底意味着什么呢?

从字面上意思上来讲,感情线就是说我们在情感上面的一些发展趋势。有些人的感情线会比较平滑,没有什么太大的波动。而也有些人的感情线很多分支,但也有些人的感情线突然在中途中有个转折点。

那么感情线有个转折,这到底代表着什么意思呢?是否预示着我们在感情的路上会走得比较艰辛?还是说我们的感情会走的越来越好呢?

第一。对于那一种从小到大感情上没有过多的丰富多彩,或者是过得比较平淡无味,也或者是一直没有遇到自己心仪的另一半的人。感情线上有转折,这并非对他们来说是一件坏事,相反的,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件很好的事情。这就像意味着走到一定的路途中总会柳暗花明,有你心仪的情感对象会出现在你的面前。说明你即将要开启一段,你一直渴望的情感旅途。

第二。对于那一种感情生活特别丰富,而且身边的异性也特别多的人来说,感情线转折,对他们来说,这可能是一个不好的征兆,但这不一定是肯定的。

例如如果你目前正在经历的,情感是一段你比较喜欢沉浸且甜蜜的爱情,如果这时候你发现你自己的感情上转折,那么你就要留意身边的人以及你伴侣身边的异性朋友,可能你们的感情上会出现小波折,把你们目前这种美好的感情生活给打破。

相反,如果你目前是正在经历一份你特别煎熬的感情生活,那么这就意味着你将会开启另一段新的感情旅途,也就是说你们两个会彼此放开手去释放自己得到一种释怀。

总的来说,感情上转折这并不是意味着单一方面的意思,而是你处于不同的经历阶段,就会有不同的事情发生在你身上,这可能是好,也可能是坏,它总是会给你一些考验去经历这些事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