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川字掌手相看婚姻 第三者不要来

2017/11/15 8:52:37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风水网
川字掌就是掌纹三大主线独立分开,形成川字状的就是川字掌。川字掌的人为人大方热情的同时又冲动,这种冲动往往发生在爱情上面,现在来看看川字掌的婚姻。

手相看婚姻看哪一条线?看感情线,感情线代表了爱情与婚姻。感情线是掌纹三大主线之一,代表着婚姻与爱情。接近尾指,划过掌边,直达食指与中指间的线就是感情线。今天来看看川字掌的婚姻。

什么是川字掌?就是三条主线分开独立,形成一个川字型状的就是川字掌。有人说川字掌的人不适合早婚这是正确的。川字掌的人为人冲动,容易被爱冲昏头脑,闪婚在川字掌的人身上发生的机率是很高的。

然而问题来了,闪婚其实就是以爱情为基准的婚姻,然而婚姻却是以生活为基础的,结了婚后,川字掌的人很快就会发现,在生活上对方好像并没有自己想的那么完美,越是对这人的了解感觉越陌生,造成生活上大小吵架不断,进而离婚。

川字掌感情线清晰,没有太多杂纹的话,代表着这人对感情专一,明白自己要些什么,是会晚婚的一类人。不少人的感情线很清晰,但有开叉的现象,如果是开叉的话就要看开叉的走向,向上走代表近来有喜欢的人,或者表白成功,向下走的话可能会遇上桃花劫,所以近来要注意认识的女生,别被桃花洗劫了。

如果掌纹不太清晰,没有杂纹,代表着这人对于感清看得好淡,事业心比较重,觉得爱情是可有可无的,事业比较重要,这样的人是可以单身很久的。如果掌纹不太清晰的同时多杂纹的话,证明这个人什分花心,如果是女生的话就经常泡帅哥,男生的话是同时喜欢上几个女生,这样的男生好容易劈腿。

所以说看掌纹也能看出一个人的婚姻,在爱情的国度一定要带眼识人,遇上好的不要错过,感情线也会随着一个人的感情变化而变化,所以要有好姻缘,先问问自己是不是专一的人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