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算命生辰八字 帮你提前预测未来

2017/11/15 9:42:37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风水网
变幻莫测的未来带给朋友们无限的想象空间,不知道是幸运还是躲不掉的灾难。不管你是否相信,人的一生其实冥冥之中都被注定,可以提前通过八字算命来预知。

八字算命是一种历史很久远的预测方式,有的人对它深信不疑,而有的人认为它是迷信,对八字算命不屑一顾。八字算命主要是通过测试者的姓名,出生年月日,出生的时辰,性别来进行预测。能够推算出一个人一生的财运,厄运,婚姻情况以及各种可能出现的影响生活的大事件。听起来很神奇,不过也有很多被测试者认定为准确的预言。

来源:站酷作者:Rawpixel.com

所以才有那么多的人愿意去相信算命,甚至花大价钱去请“大仙”来算命。八字算命有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比如说有的人记不清自己的生日时辰,这可是八字算命的大忌。如果想要一个准确的答案,哪一个环节都不能出错,尤其是时辰这种重要的报考指标,同时要精确到分钟。这是因为同一个时间段出生的人太多了,重名的人也不在少数。

来源:站酷

如果你不能准确的提供个人信息,那么算出来的结果很可能不是你的,而是与你出生日期相近的陌生人。另外,算命的结果有好有坏,算出来是好事的话被测试者心里很高兴,但是如果是厄运也不要太消极。如果说预测到你来年会出车祸,难道为了避过灾祸就要天天呆在家里吗?这是不现实的。

一般被算命者说出来的厄运都是可以化解的,要积极的像算命者寻求解决的方法,尽快的化解掉意外之灾。还有一部分人总是想着不劳而获,不想通过自己的付出和努力去获得财富和地位,他们通常会找算命的先生给自己转运,这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方法,只不过是不求上进的人的自我安慰。对于八字算命的结果仅仅是一个参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