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桃花劫怎么化解 正确选择对的爱情

2017/11/19 19:29:45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风水网
每个成年人都会遇到相伴一生的真爱或者有缘无份让自己身心俱疲的人。通常把上面两种情况分为桃花运和桃花劫。那么,如果不幸的遇到了桃花劫,该如何化解呢?

来源:站酷

都说在恋爱的道路上人的出场顺序很关键。比如说在青涩懵懂的大学校园,你遇到了一个对你穷追不舍的人,在同学的怂恿和劝说下,你们在一起了,也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当步入社会,你遇到了越来越多更加优秀的异性,这个时候之前相爱一生的约定会动摇吗?你会在更有诱惑力的异性面前抛弃前任吗?这就算得上桃花劫,会有人喜新厌旧,选择了后者。

但是不一定所有选择后者的人都会走进神圣的婚姻殿堂,大部分会让你遍体鳞伤。世界上没有后悔药让我们重新选择,重新选择。所以,在爱情面前,一定要妥善的化解桃花劫。有些男生和女生的相貌十分的妖艳,有着一双诱人的桃花眼,这种人很容易给自己招来甩不开的烂桃花。针对这种人群如果避开烂桃花?戴眼镜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选择。

来源:站酷

两个人在一起性格和品行要相符合,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三观相似。在两个人认识的初期,可以先了解一下对方的星座,属相和生日时辰,尽量避开相克的属相。上面提过的都是保守的做法,重要的是自己要始终保持一颗真诚和专一的心。

对待爱情不能三心二意,要清楚的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样的生活和婚姻。对自己有一个明确的认识之后,才能更好的选择另一半。不要看错人,让自己伤心流泪,安静的等待缘分,优秀的你值得更好的另一半来呵护和珍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