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手相怎么看几个孩子 三种方法告诉你秘密

2017/11/20 8:04:37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风水网
相信不少人对于自己有多少个孩子比较关心,手相也能看出有几个孩子,那么如何看呢?接下来有三种方法可以作为参考,从手相开始,再到手指,看看你的子嗣情况。

手相可以看出一个人近期的运势,及一生的变迁外,还可以看有几个孩子,子嗣是多是少。到底如何看到呢?看左手还是右手?左先天,右后天,30岁前看左手,30岁后看右手,如果你30岁前结婚就看左手,30岁后结婚就看右手。

首先来看看第一种方法,稍稍弯曲手指,在尾指下有横线,如果模线多而深代表着生男孩子的机率高,而且不只一个孩子。如果模线浅而少,生的可能是女孩子机率比较高,而且孩子不多。

第二种方法是看感情线,如果感线情周围杂纹比较多,除了代表个人想法较多,较悲观外,还代表着子女少,而且生女孩的机率比较高。如果感情线周围杂纹较少或者没有,代表着感情专一,人比较乐观,子女也比较多。以前古人子嗣越多越好,但现在来说两个孩子就足够了,所以说子女较多,就是有机会生二胎,或三胎。

第三种方法是看小指。小指粗而长代表着儿女较多,有着两三个儿女都不成问题。而手指基位特别低,而且短小,儿女就比较少。如果感情线周围杂纹比较多,而小指基位又特别低的话,是没有儿女的意思。在古时候,这个看法是比较准确的,

但在现在科技进步的时代,对于子嗣的看法又有不同,夫妻间就算不能自然怀孕,也能够人工受孕,所以子嗣少代表着家里只有那么一个独生子女的意思。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