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掌纹事业线怎么看 不同长势不同运势

2017/11/20 8:22:37 作者:M21-feng… 来源:伊秀风水网
事业线大概可以从事业线的形状,位置等对一个人的事业做个大概的判断。事业线长势较深又细,清晰少杂纹是比较好的,它预示了事业路上也相对顺坦,比较成功的。

咱的老祖宗们早就通过人们的掌纹按照一定的规律来推测一个人的事业,爱情,还有运气等。尽管有些人对这些可能不屑一顾,但是不得不承认生活中还是有很多人是比较相信这一点的。这点不论中西方也都有自己的见解,今天呢就和大家聊一下人们手掌心重要的几条线中的事业线。事业线预示着一个人的事业成功与否,事业路途大概的进程。

分析事业线大概可以从事业线的深浅,颜色,形状,位置等大概情况对一个人的事业做个大概的判断。事业线长势较深又细,清晰少杂纹是比较好的,它预示了事业路上也相对顺坦,比较成功的。没有事业线也不是意味着没有事业,事业之路会比较坎坷一点。相对细而深的事业线,如果浅而宽的话就意味事业上可能会一事无成而且生活方面也会不如意。

事业线如果是深又直清晰又明显,但是没有其他的支线什么的。意味着事业比较成功,但是可能会比较孤独不会有其他人的帮助,这样的事业对人来说会比较累点。事业线颜色粉红(不是红色的)预示此人是比较有财运的,如果是比较灰暗的就象征着守不住自己的财富。

如果一条事业线上下长势不一样,或者弯弯曲曲的。就意味着这人一生事业之路会有变故,比如在掌心中断,此人可能前半生事业还行,到后半生会遭逢变故,事业会折损。如果曲曲折折这人事业上的变故会比较多,太过坎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