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揭秘手相方形纹好还是坏 具体情况不同解释

2017/11/21 11:42:37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风水网
张开双掌有没有发现在掌纹中出现一些像格子那样的方形纹?如果有的话代表着什么?而且有些人在掌纹中还有多处有方形纹,这到底是好还是不好?现在就为大家来揭秘。

在掌纹中出现方形纹有好也有不好,主要是看方形纹在哪个位置,还要看方形纹周边杂纹是多少来决定。首先如果在掌心出现方形纹,代表这人比较诚实,做人做事都很是老实,不会说一套做一套,不会口蜜腹剑。

这些人的财运也比较好,容易成为各行业的精英,很会投资,不会别人投资什么他就跟着投资,有着自己的目标,会分析时势,经过三思后才会设资,所以这类人投资方面很有心得,赚的钱也比较多。

如果在感情线上出现方形纹的话说明近来被感情之事困扰着。如果是川字掌感情线上出现方形纹说明着近来有一见钟情人的,但表白被拒绝。川字掌的人感情方面比较冲动,容易做出一些不合情的行为,例如没有搞清楚对方是否单身就表白,当然会被拒绝了。

如果是人字掌的话,是因为被多年感情困扰,可能与女友发生争执面对着分手的可能。不过人学掌的人控制情绪比较好,能够从多方面了解问题,所以困扰很快就被解决。

如果在生命线上出现方形纹代表着近来健康会出现一些问题,这些健康问题常因不好的习惯而引起,严重的话可能会住院,还会做外科做术,不过放心,会逢凶化吉。也有一种说法生命线上出现方形纹代表着近来会遇上灵异事件,这种说法是否准确,生命线有方形纹的童鞋们可以想想是不是近来有遇到奇怪的事情而不自知。

掌纹并不是全完决定一个人的运气,运气好还是要靠自己努力做事,好运自然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