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剖析感情线横纹 看你外遇机率有多大

2017/11/22 9:06:37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风水网
近来发现感情线出现横纹,到底是好是坏?人字掌跟川字掌出现横纹又有什么不同?不同的掌纹有不同的看法,现在就为你剖析感情线出现横纹到底代表了什么。

感情线又名爱情线,是手相的三大主线之一,到底哪一条是感情线?靠近小指一直延伸至食指与中指间的就是感情线。感情线主代表着爱情、情绪、亲情等有关于情感的东西。那么看掌到底看左手还是右手?

如何看感情线中的横纹?人字掌跟川字掌的感情线到底又有什么不同?男左女右的说法不怎么准确,正确来说左先天,右后天,所以30岁前看左手,30岁后看右手,人字掌跟川字掌在感情上有不同的看法。

什么是人字掌,就是生命线与智慧线连在一起的就是人字掌。人字掌的人情感比较理性,而且用情专一,对待感情是三思而后行的。所以人字掌的人感情线一般都比较清晰而且深刻,但是如果掌纹出现横纹的话那么就另当别论了。

张开双掌,看看自己的感情线是否有模纹,如果只有一两条模纹代表着近来被感情事所困扰,不过事情很快就可以解决,但是如果横纹比较多的话说明近来你与周围的人相处没那么的好,可能会与亲人吵架,与女朋友人分手等。人字掌的人对待感情理性,所以还是可以得到圆满的解决。

至于川字掌呢就不同了,何为川字掌,川字掌就是三条主线分开。川字掌的人对待感情很冲动,容易一见钟情,常为情所困。川字掌的人感情线有横纹的话,如果已经在恋爱的说明见异思迁,想着与现友女友分手,然后追求下一个。如果是结了婚的话证明有外遇了。所以感情线有横纹的人要注意了,不要那么多情,到后来可能什么也没有了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