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痣相学详解 男女右嘴角上方有痣说明什么

2018/2/15 7:00:37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风水网
每个人身上都有痣,痣本身属于身体的一种色素沉淀,但是传统的痣相学却把痣和人的命运联系在一起。根据每个人长痣的位置揭示他命运的变化,那右嘴角有痣说明什么?

我们身体当中都会有长有很多痣,有的大有的小,有的天生就有,有的后天而生。而这些变化莫测的痣,其实和人的命运和性格息息相关。痣在身体上的位置不同,人的命运或者性格就有相应的区别,那如果右嘴角有痣这说明什么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嘴角长痣我们常说是贪吃的表现,事实并非完全如此,男女右嘴角长痣,它的寓意各有不同。

1、男人右边嘴角有痣代表富贵荣华,这样的男人,一般属于权势大且善于言辞,思维能力强。这类痣同时也属于贵人痣,也就是说有这个痣的男人容易得到贵人的扶持,在危难之时,有人援手相助。

嘴角有痣的男人也说明他的桃花多,异性缘比较好,但是他们多半属于事业心强,比较爱家的人,所以尽管外面有女人围绕,也会很恋家的。

如果嘴角的痣不叫靠近嘴唇,说明这样的男人能言善辩,口才了得,有舌战群儒的本事。

2、女人右边嘴角有痣代表命中有财,这个痣属于聚财痣,这样的女性多会温饱无忧,且运势比较好。更重要的是,这样痣的女人,会把福气到给夫家,天生的旺夫命。

女人右边嘴角长痣,也说明她的子女运好,孩子多是聪明懂事的乖乖宝宝,长大了也会有很好是仕途。

右嘴角长痣的女人,多属于性情温柔,说话办事很圆滑的一类,那么自然她的朋友就会很多,所以她的贵人运和朋友运都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